布布布布丁一点也不想更文但还是你的小公举哟(*'▽'*)♪

lof初心
颖霆 启月 一生推
简介没改就说明还活着还在嗑。。
一起嗑可以wbvx见。。

再见不送。

每次上来都是撕逼,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
踩我爱豆把你撕的你妈跟你哥都不认哟🙂
圆圆'面面'圆圆:

说白了就是连底线都没有,只是利用关系,利用他们来得虚荣。
看的也是,你说是纯小说粉,就别一口一个我等我宝好虐啊,如果你还是兔子🐰,都愿意自己喜欢的人变成渣男作女,一夜情,堕胎?!还表示支持不舍?!
我觉得你不对,你觉得自己很对,无法沟通就算了,谁也不理谁就好,但是别用同一个称谓,因为你压根不喜欢不爱,却打着同一个称谓,脏了群体。
要在圈里玩,却从不认真地,真心地对待人,不要说这圈里,去到那里都是一样的,以小见大,知识多少并不能代表你。
谁没有本命,原本可以爱得简单,而不是颠倒是非。
时间久了,就会知道自己需要什么,想要什么。
时间久了,就会看清一些人的面目,三观正反。
说走就走吧,走好不送!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布布布布丁一点也不想更文但还是你的小公举哟(*'▽'*)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